衩子飞飞.

叫我小鱼🤜👀🤛
👅

[联姻]勋兴


  不算太短的短短小甜

  

  今天是吴世勋和张艺兴结婚的第三年,两人一直处在同屋分床睡的状态,说是家族联姻,其实张艺兴喜欢吴世勋,从小学就开始喜欢的那种

  

  就在张艺兴以为他们俩个不会再有交集的时候吴家小儿子的二十周岁生日宴上他们又相遇了

  

  两家的长辈让他们跳一个舞,当时吴世勋面无表情,好像还有点不情愿?的样子,当时张艺兴就感觉没戏了,自己这个懦夫之前不敢表白,现在看对方和自己跳舞都是这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就更不敢表白了

  

  当时张艺兴就觉得自己这有始无终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悄悄地难过了好几天,刚打起精神就被告知他需要和吴世勋结婚,是家里老爷子定下来的,张艺兴这才知道,他和吴世勋家还是世交,吴家老爷子和张家老爷子更是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后来和平年代,两人生的又都是男子,张老爷子很失望,吴老爷子当时就说,下一辈无论如何都要在一起!就这样他俩就稀里糊涂的定下了娃娃亲,后来两个又都是男娃就被暂且搁置了

  

  再后来吴家整体搬迁,搬去了京城,张家还留在沙城

  

  张艺兴对吴世勋一见钟情的时候也是因为两个小学有一次组织的实践活动在一个地方,又是稀里糊涂的张艺兴觉得自己喜欢上吴世勋了

  

  后来又上了同一所中学,同一所高中,就连大学都是同一个,留学的国家也是同一个,留学的学校也是

  

  就这样张艺兴持续着自己盛大的暗恋

  

  直到最近,同性恋在国内可以合法结婚了,两家老爷子默契给对方同时送去了信

  

  当时张爸爸还有点生气,虽然自己这儿子感情上有点迟钝,但当时没有哪个年轻人愿意自己的婚姻由父母包办,也要尊重一下两位当事人的意见,两个老爷子怎么能直接就定下了呢!

  

  结果张爸爸和张老爷子去问张艺兴的时候,张艺兴听到是吴世勋当时就同意了

  

  见张艺兴都同意了,张爸爸也不好意思多说点啥

  

  孩子嘛,可以领养的!两家公司互帮互助越做越强也是个好事

  

  就这样他们先相处了一个月的时间,磨合了性格,然后就结婚了

  

  商业两大巨头联姻,那场世纪婚礼直接就霸榜了三天各大软件热搜的头条

  

  当然,有人祝福,也有小公司的嫉妒买水军说什么两个大男人结果要不要脸的骂他们,最后总归是好的,买水军那位市值直接降了不止一个点,损失也是十分的惨重,从算得上的大公司直接变成了飘飘欲坠的小公司,他们公司的产品也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里,最后宣告破产

  

  那场世纪婚礼过去三年了,两人从最开始的分房睡变成了同房分床睡

  

  他俩虽然结婚了但是就像同租的人一样,不对,同租的人有时候还会你请我吃顿饭我请你吃顿饭,他俩除了刚结婚那天一起吃过,后来就都是你吃你的我吃我的

  

  本来还好好的,也可以接受,直到有狗仔拍到吴世勋和一个女明星出入同一家酒店,张艺兴受不了了,他最接受不了的就是有人背叛他

  

  他决定好好的和吴世勋谈一谈,如果有另爱了就离婚,为此他开了好多瓶酒,一点点的喝等吴世勋回来,吴世勋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张艺兴已经开始醉了

  

  看见吴世勋回来,他大步走到吴世勋面前对他说:“你整好了我们好好谈谈!”

  

  吴世勋闻到了很重的一股酒味,默默的问张艺兴:“你喝酒了?”

  

  张艺兴没有理他,重新回到餐桌上喝掉了最后一口红酒来到了二楼的书房

  

  吴世勋放下外套,跟着张艺兴来到了书房,一打开门就看见张艺兴气鼓鼓的坐在书桌正座的座位上

  

  “你坐”吴世勋愣了一下,然后安静的听张艺兴的话做饭了对面的椅子上

  

  等吴世勋做好,张艺兴开口:“第一!我知道我们两个是家族联姻,我也不奢求你喜欢我了,如果你找到真爱了还请你和我离婚!我接受不了有人背叛我!第二......”

  

  张艺兴一开口吴世勋就愣住了,什么?他的意思是他喜欢我?完全没注意下一句张艺兴说的“找到真爱了”总之他现在很高兴,不枉他谋划了这么多年

  

  吴世勋装作绿茶口吻开口道:“老婆,你要和我离婚吗?你觉得我不爱你?”偷偷的掉了两滴答眼泪

  

  “你爱我?你从来不和我一起吃饭,也不和我一起睡这叫你爱我?你第一次和我跳舞还嫌弃我”

  

  吴世勋明白了,洞房那天他很高兴,多整了几回,后来他的小妻子一脚给他踹地上了,这才整了两张床,至于不和他一起吃饭,纯粹是因为他不能吃辣,他的小妻子又非常喜欢吃辣,跟着小妻子吃了一天他整个肠胃都不太好的样子,为了资本接着疼老婆他只能和老婆分开吃,一开始跳舞不情愿也是因为好紧张,牵到老婆的手了就开始没有表情了

  

  张艺兴说着说着就情绪失控,哭了起来,吴世勋急忙去哄

  

  酒精的催动,爱人的眼泪

  

  恭喜吴总喜提第二天地板游

  

  OK,小情侣的问题圆满解决!

  ———————————————————————

  

  整片1900+

  写了一个多点,还算顺畅(擦擦泪)

  彩蛋可能有(今天困了吗不知道后续能不能加)

  悄悄告诉你,是吴世勋这些年的追老婆的小阴谋😏😏😏

  不知道彩蛋可不可以加啊

  为了质量好一点只能明天写了哟

  本来打算几百字,没想到破千了

  然后不要上升正主

  OK就这样

  

  

  

     

评论(11)

热度(3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